笑媚华

去留随意,谨慎关注。

只是心动

崔然竣✘宋雨琦

伪现实向

一句话简介:有些东西是藏不住的,哪怕捂住嘴巴,也会从眼睛里被人看出来。

  崔然竣一直对自己有极高的要求,对他而言,如果能达到的话,为什么不呢?

  所以在练习生内部连续四年排名第一,似乎也是一件理所应当的事情。

  在公司练习的四年里,偶尔能看到一些男女练习生在楼梯间里聊天,也许是约会?

  崔然竣不是很能理解这种行为,在他看来,既然做了练习生,那么一切欲望都要为出道这个目标而让路。

  当然,他也是这么要求自己的,无论是身材管理,日常评核,甚至是可能的作词作曲,都会尽力做到最好。

  出道之后,更会以更加严苛的标准要求自己,也会时刻确认自己在他人面前的状态。

  崔然竣从不掩饰自己的野心,只是很少用言语,更多的是用行动表现出来。

  怎样才能让粉丝更喜欢自己,怎样才能让自己人气更高,怎样才能更接近自己心中的目标,这是崔然竣一直在探索的。

  尽管外表冷酷锐利,但很可惜的是,他的内心却不能像表面展现出来的一样强大。

  正是因为太在意自己在他人面前的形象,对于恶评也会加倍的在意,只会努力去修改自己做的不好的地方。

  随着日子久了,崔然竣也明白有些人就是无论你做什么都会讨厌你,哪怕做得再好也会鸡蛋里挑骨头。

  尽管现在他也一样在意恶评,但只能不再表现出来,毕竟恶人看见你的软弱后只会加倍欺压你。

  崔然竣也满意于现在自己身处的这个团体,偶尔会想,如果组合能一直发展下去,又是否能够达成自己心中的目标呢?

  至少到目前为止,队友们都在努力,但是最近,似乎有些不同了。

  崔然竣的心思细腻敏感,体现在自己身上时是精神内耗,但体现在队友身上时,就能发现一点不对劲。

  而这点不对劲,似乎也从很久之前便开始了,要深究的话,老三崔杋圭好像是从一次打歌后开始的,而老二崔秀彬当过一段时间的音银行长,本身又是一个女团博爱粉,倒也不出奇。

  不过好像也只是喜欢一个女团而已,很正常。

  出于这点,崔然竣曾经恶趣味发作,故意拿相近的读音来逗队友。

  不过在说出这个单词之后,他就后悔了,立刻道歉,“抱歉,我只是想试一下。”尽管队友们都笑了想继续起哄,但他出于直觉,还是阻止了队友的行为,同时发现了崔杋圭脸色的不对劲。

  崔然竣尬笑两声,在尴尬的氛围中听见崔杋圭扯着脸说了一声不好笑后,连忙又尬笑着拍了几下崔杋圭的背,而后迅速切换到下一个话题。

  原本在这件事情发生之前,也只是对劲的不对劲,毕竟喜欢女团其实也很正常,但在这件事情之后,崔然竣察觉出了更多异样。

  以前路过掩着的房门,总会发现里面传来一些综艺音效及热烈的交谈声后,崔然竣便知道他们在干嘛。

  但有一次,他像往常一样路过时,却有一句话语飘进了他耳里,“wugi真的好有艺能感啊~”

  崔然竣没能听的太清楚,心想:“gugi?肉也能有艺能感?”随后摇摇头,没有多想。

  而现在,又经过一段时间的观察后,崔然竣恍然大悟,才知道他们在讨论的是,wugi,宋雨琦。

  不过在他的仔细观察下,他发现真正不对劲的其实只有老三崔杋圭一人,而让他不对劲的人,也正是那位他们喜欢讨论的人。

  莫名的,崔然竣也对宋雨琦生出了几分好奇。

  而且自从女娃前辈们以tomboy回归后,他们就更热衷于看物料了,听忙内说他们已经狂热到在直播里也提的程度。

  所以在当MC的时候,多看几眼也是正常的吧。

  只是想仔细看看这个被队友热切讨论且颇有好感的人。

  可惜的是,当天的女娃前辈们是以童年回忆照造型进行打歌的,崔然竣没能看见真正的她。

  于是当晚回到宿舍后,面对二人的热切追问只是敷衍回答,让他们自己去看放送。

  但是崔然竣却越发好奇,想知道平时的宋雨琦是什么样子的,所以身体情不自禁地留了下来,与他们一起看着新的物料。

  「雨琦前辈确实很有艺能感,可以学习。」崔然竣一开始还抱着这样的心态,后面却真正沉浸了进去,看着视频里笑容明媚的她,心里莫名升起了一丝后悔。

  后悔什么呢?崔然竣有些迷茫。

  今天被追问的经历又仿佛与当初的回忆重叠,崔然竣想起当初崔杋圭追问崔秀彬的场景,不过如今被追问的对象换了个人,又想起刷手机时,时常会因为那熟悉的声音响起而抬头。

  现在,加重的好奇心勾出了当时的回忆,至于更深处的……崔然竣强压着自己不去想太多。

  不去想,他到底是因为队友们的在意才在意,还是……

  刚从思绪中抽离出来,就被眼前放大的脸吓了一跳。

  “Oh shi……”强押着自己说脏话的冲动,崔然竣将脸拨开,翻了个白眼。

  崔杋圭看着崔然竣感动地说,“哥,下次不用辛苦地陪着我们看综艺的,不感兴趣的话可以直接走的。”

  想来是自己今天发呆太久被发现了,而且以前自己陪他们看的时候也总是在刷手机,崔然竣嘴巴张开又合起,想解释,又不知从何说起,最后还是沉默了,点点头,回了房间。

  此时房间内空无一人,倒是难得的清静,崔然竣于是也没有开灯,直接趴在了自己的床上。

  他开始想,自己刚才为什么要沉默,还是欲言又止的沉默,这样不会更奇怪吗?

  在刚才那短短的一瞬间,他脑子里过了很多念头,说感兴趣,似乎不是很对劲,说不感兴趣,他又不想违背内心的真实想法。

  最后,就陷入了两难的境地。

  崔然竣恼怒地拍打着枕头,以宣泄刚才的尴尬,又用枕头捂住自己,如此一通反复折腾后,反而迷迷糊糊地睡着了。

  睡着前心里最后的念头:不能再这样下去了……

  所以日后,崔然竣身体很自然地加入了队友们,与他们一起看着物料,至少频率比以前高多了。

  尽管偶尔会被发现自己在看新的打歌舞台,但都不用自己找借口,他们就已经帮忙找好借口了,但崔然竣总感觉自己的那点不对劲,其实也早就被发现了。

  至于为什么这么感觉,当然是因为在上次综艺里女主持居然特地对着自己问看过哪一期,当时崔然竣脑子里只有一个名字,但又做贼心虚,反而牛头马嘴地重复上个问题的答案,“看过的。”

  不仅女主持觉得好笑,队友也觉得好笑,那个名字反而最后在队友口中提了出来,事实证明,确实没有什么大不了的。

  在发现主持人终于进入下一个话题后,崔然竣才舔了下唇,缓和自己的紧张感。

  随着时间一日复一日的过去,崔然竣也逐渐认清了自我,于此同时,难得的年末盛典到来了。

  崔然竣知道今天的自己不太正常,无论是前往领奖时刻意靠近她的步伐,还是在盛典末尾,三番两次回头确认她来了没有的举动,都肯定会被有心之人发现并放大。

  尽管如此,他还是在对方一有动作时就不禁望去,又像是想要掩饰什么一样迅速转了回去。

  现在,伴随着舞台灯光闪烁,拿着麦克风随着音乐前后摇摆,崔然竣看似全身心沉浸入欢快的音乐当中,实则不然。

  他想,只是心动的话,应该是可以的吧。

  嗯,只是心动。

  于是再一次的,他把目光投向了她。

评论(15)

热度(16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